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处长肖健一行到德州市检查指导测绘工作

2020-11-04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11月4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处长肖健来德州,就德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国土测绘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会前,肖健一行前往山东卓林评估测绘有限公司了解实景三维和正射影像技术在测绘行业的运用情况,德州市自然资源局副处级干部郑康陪同,山东卓林评估测绘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彬做出详细介绍。 

  肖健一行现场查看了山东卓林公司的载人直升机、大型固定翼工业无人机、旋翼无人机、无人船、激光雷达扫描系统、倾斜相机等先进设备,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于各项设备在数据获取、传输、集群作业及应用共享等方面的运用优势。孙彬向调研组一行介绍到,山东卓林评估测绘有限公司配备行业领先的专业测绘硬件设备,并抢先将以上先进设备和技术广泛用于中大比例数字线画图(DLG)、数字正射影像(DOM)及数字地面模型(DEM)的制作;服务于水利河湖范围划定、不动产测绘、环保、应急、拆迁、BIM三维模型建设等相关领域。通过引进高新的设备、研发新技术,大大节约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加高效的为委托方提供精准的测绘成果。 

 

   

  肖健对山东卓林各项设备及技术应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充分利用倾斜摄影技术为测绘领域提供立体、直观的实景三维信息数据。 

  实地调研后,肖健一行来到德州市自然资源局就国土绘测工作重点及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德州市测绘管理工作方便做出的成绩,并就德州市在绘测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山东卓林评估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科技创新、敢为人先、精益求精的理念,努力探索如何运用新技术提升服务质量、降耗挖潜,研创测绘新模式,抢占科技制高点,勇于拓展测绘市场,公司陆续承接了多个大型土地勘测定界、水利河湖范围划定、农村集体清产核资、不动产测绘、房地一体化等业务,业务突飞猛进,“山东卓林”以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成为德州测绘行业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