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陵市大孙乡: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书写群众服务新篇章

2020-11-07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广)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加强治理、凝聚力量、为民服务的功能。德州乐陵市大孙乡突出打造4处党群服务中心,截至目前,“党群服务中心”标识牌已全部安装完毕,相关人员全部到位,50项便民服务事项正式开展。

  党群服务中心是面向基层党员和周边村民开展党务政策咨询、办理党内业务、传播党建理论知识、提供党员政治生活、办理人社民政服务的场所,将各种服务功能搬至百姓“家门口”。

  大孙党群服务中心可以提供党建服务、民政服务、人社服务、残联服务、经管服务、计生服务、退役军人补助等28项直办项目,22项代办项目。

  东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西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