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07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2020年11月1日,德州市陵城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睿聪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30支代表队分教体组和企事业单位组同场竞技。

  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玉海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大家以本次气排球比赛为有利契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更好的服务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赛场上,运动员们每球必争、永不服输;赛场下友好致意,交流心得。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教体局、第八中学、临齐街道学区获教体组前三名;康净代表队、莱悦纺织、众城电脑获企事业单位组前三名。

   

  陵城区教体局始终以“办人民满意教育,办惠民、利民的全民体育”为服务宗旨,努力构建教体资源共享,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体系,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20年,区教体局先后举办了篮球、羽毛球、拔河等赛事活动,目的是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健身指导及交流切磋平台,大力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健身、享受健身。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