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法治 > 正文

德州市夏津县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07-03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近日,夏津县禁毒委员会联合德百集团在德百广场组织“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文艺汇演,普及毒品危害认识,宣传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产品2000余份。

  文艺汇演结束后,禁毒委员会带领宣传人员赶赴夏津县实验中学,对全校师生3000余人进行禁毒知识教育,通过摆放展板、民警讲解、发放单页等形式向学生普及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的概念、种类及其危害性,告知其应如何预防毒品,促使其树立牢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国际禁毒日宣传文艺汇演及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加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及学生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通过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概念、宣传禁毒政策,营造出良好的禁毒防毒氛围,取得良好的毒品预防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