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法治 > 正文

德城区司法局向第一书记派驻社区赠送办公用品

2019-07-06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切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根据德城组发(2019)18号文件精神,7月4日,受局党组委托,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卢成志一行到我局第一书记派驻社区——黄河涯镇乐章社区,为村委会送去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空调、办公桌、办公椅等办公用品。

  区局派驻乐章社区第一书记赵威风同志,在走访中发现社区办公条件亟待改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局党组高度重视,研究决定为村委会购置一批办公用品,帮助改善办公条件,有力提升了乐章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按照区委“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要求,区司法局扎实开展派驻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选派年富力强干警担任社区第一书记,严格派驻工作纪律,要求深入开展走访到户,详细掌握村情民意,切实为帮扶社区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