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健康肌肤直播间丨Momo总监与你相约德州友谊

2019-06-13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3日讯 调查研究表明,在黄种人中,面部皮肤处于健康状态的不到10%,处于病态的超过20%,而处于健康与病态之间的亚健康皮肤竟占70%。从这个比例看十个人中就有九个人有肌肤问题,而随着生活工作压力和环境问题的影响,这个比例会越来越高。

  亚健康肌肤状态表现为粗糙、皱纹、干燥,肌肤灰暗发黄,缺乏弹性,色斑、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等等,这些皮肤问题已经成为威胁都市女性美丽的危险杀手。 

  

  夏季的高温和强紫外线又为我们本就脆弱的肌肤带来更不安定的因素。高温潮湿的天气,让肌肤油脂分泌旺盛,水分更容易流失;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不仅晒黑、晒伤肌肤,还会加速肌肤老化。 

  如何改善肌肤亚健康状态?如何摆脱夏季肌肤困扰?现代都市女性亟需优质的肌肤解决方案! 

  

  美国薇碧集团聚焦现代都市女性的护肤需求,重磅推出肌肤管理课程《健康肌肤直播间》。技术部Momo总监领衔《健康肌肤直播间》走进全国数百家标杆美容会所,为高端女性打造一场场极致尊贵的美容知识分享及薇碧护肤奢享体验。 

  6月14日,Momo总监携《健康肌肤直播间》走进德州友谊,全面解析亚健康肌肤的形成原因和解决方法,解答来宾的护肤困惑,定制个性化护肤方案,为您揭开健康肌肤的奥秘!

  

  方英简介 

  德城区优秀人大代表、德州市妇联“三八红旗手”“巾帼英雄”、德州市百名创新女企业家、德州市政协委员、山东省慈善协会“慈善大使”、荣获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发型化妆大赛新娘冠军、亚洲发型化妆大赛新娘亚军(于韩国)、毕业于清华大学CEO、中医养生师亚健康调理师、企业培训高级讲师、英蔓国际商学院创始人、亚洲演讲家、教育家、徐鹤宁销售女神 演讲比赛全场总冠军、世界华人冠军俱乐部天后全场总冠军、华冠集团徐鹤宁演讲辅导老师、中国八大名师张斌老师销售冠军、世界潜能大师安东尼罗宾的弟子、友谊美业总经理

  

  2019年6月14日,美国薇碧《健康肌肤直播间》携手德州友谊,打造健康肌肤殿堂,Momo总监与您不见不散,共赴一场美丽相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