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走进心灵太极 解锁财富密码——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组织会员学习心灵太极

2019-07-15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7月14日,一场以“解锁财富自由,身心愉悦密码”为主题的健康公益讲座在德州市贵都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邀请太极大师、董氏心灵太极创始人董宇鹤主讲。

会议由友谊美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英主持

德州市健康协会会员苑旭明致辞

太极大师、董氏心灵太极创始人董宇鹤现场讲解“心灵太极”

  活动现场董宇鹤为现场嘉宾讲述了如何通过核能密码,迅速解析自身的性格对运、健康、婚姻感情等信息,为企业寻找合作伴侣、规避投资风险保驾护航。

  心灵太极体现的是一种境界,它可以培塑健康的心智,而健康心智是一种隐藏的巨大资源,是一种正能量,旨在帮助人们培养健康的价值观。现场董宇鹤还带领嘉宾们一起体验心灵太极的奥妙,通过一下午的授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深。此次体验,让大家一起学习如何将心灵太极融合到生活态度中,真正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内心的平静,从而达到知行合一。

嘉宾们一起体验心灵太极奥妙

  据了解,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自2013年8月28日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以“服务、管理、联谊、健康”为宗旨,突出“两健康、双促进”的工作目标,充分利用全体会员智慧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有序组织开展协会各项工作,会员队伍不断壮大,社会知名度和认可度稳步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特别是近年来,市健康管理协会主动作为,积极发力,采取多种形式,实施多项措施,以提高会员和会员单位员工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生活习惯为己任,以提高市民防病健康意识和能力为重点,积极整合资源优势,贴近实际服务会员单位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会员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