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中医博士工作室”落户德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0-06-01 10:41: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30日上午,山东中瑞医生集团“中医博士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即曰起,山东中瑞医生集团的博士团队将每周派2-3名博士至少来该院坐诊一天。

  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与山东中瑞医生集团合作是对“分级诊疗”、“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精准医疗帮扶”、“专科建设”、“中西医并重”等新时期卫生工作方针和医改政策的具体实践,是进一步提升该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整体服务能力的有益探索。双方合作的共同目标是让德州市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高水平的中医药服务,同时也能够使保健院的中医药服务能力、乃至多个学科的服务能力得到快速而显著的提升。

  近年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在德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人才梯队、学科体系、技术水平、妇幼公卫和医院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展,在全市妇幼健康服务领域发挥着领头羊作用,在全市卫生健康领域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