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互联网+医疗健康”!汇安互联网平台合伙人招募中

2022-04-18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和广泛应用,互联网渗透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也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医疗行业,不断改变着人们的就医、购药、健康管理的方式。《“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也对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做出了部署。要求发展基于互联网的健康服务,鼓励发展健康体检、资讯等健康服务,促进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发展。

  未来“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成长空间。山东汇安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依托优质医疗资源提供互联网健康服务,致力打造最为贴心、周到的全程顾问式五星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整合了省内数十位学科带头人、上千名专家团队,着力打造集互联网+健康体检、互联网+医疗服务、互联网+健康管理等为一体的健康生态,让大众都能享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优质、高效、精准的医疗健康服务,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互联网+医疗健康”趋势的到来,汇安互联网健康平台在各城市、区域引入优秀的渠道商资源,成为“合伙人”。公司不仅提供非常优厚的渠道政策,同时也将对“合伙人”进行全面的扶持,从产品技术、服务、市场等多维度助推,真正做到合作共赢!  

  项目介绍

  1、健康体检业务拓展

  客户根据自身情况在平台自主选择检测机构,后续提供完善的健康管理保障,满足不同客户群多样化体检需求。

  业务拓展客户群体主要面向政府机关、国有企业、金融行业、大中型集团等。

  2、健康管理业务拓展:

  为客户解决健康管理的需求,高效、精准对接省内优质医疗资源,包含线上、线下专家问诊以及其他健康管理绿通服务。  

  “互联网+医疗健康”!汇安互联网平台合伙人招募中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报名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