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警校携手 共护安园

2019-01-15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静)2019年1月15日上午,德开小学孟校长、鲁主任、别主任一行来到德州市交警二大队、德州经济开发区防暴处突大队、宋官屯派出所,对长期以来为德开小学安全工作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由于德开小学地理位置比较特殊,校门口交通拥堵一直是困扰着学校学生上学放学的难题,学校也采取了很多相应的措施,在二大队领导、干警的大力支持下,打出一套组合拳,安装违停抓拍设备、画禁停线等,基本解决了交通拥堵的问题。 

  

  德州交警二大队主动为德开小学提供帮助,安排两名交警每天协助维护校园门口的秩序,彼此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警校联动有了很好的效果。 

  

  多年来,德开小学定期邀请交警二大队干警进校园,为师生进行交通安全专题培训,校内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防爆处突大队多年来鼎力支持下,德开小学采取了警灯、警车、警员三警入校,上岗值班,对可能发生的一切突发事件进行有效的震慑,起到了很大的效力。 

  

  值班特警荷枪实弹,尽职尽责,不管风吹日晒,都坚守在岗位上,在此向防爆队员致敬。 

  

  警民一家,鱼水情深。宋官屯派出所经常进入校园,排除安全隐患,警校联动治理突发事件,大大根治了不法事件的发生,确保一方平安。 

  

  宋官屯派出所在庞队的带领下,来德开小学治理安全隐患,警报解除。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