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德州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永远的雷锋精神”观影活动

2019-03-18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了学习并弘扬雷锋的奉献精神,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德州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于3月17日在数学科学学院3008、3009教室举办“永远的雷锋精神”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各自教室聚集完毕后,电影便开始放映。影片中,雷锋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浓烈的的爱国之情,他凭借“钉子”精神来刻苦的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螺丝钉”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使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同学们虽然仅仅用了较短的时间来观看电影,但这份精神却在同学心目中一直发光发热。通过荧屏,同学们不仅切实领悟到了雷锋同志是如何“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继承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的认识,学习了雷锋精神,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鼓励数科院学生积极加入到“学习雷锋、服务他人”的活动中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