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德州交专组织“我是讲书人”活动暨校园“读书大使”大赛

2019-03-18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8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田林)3月18日到22日,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我是讲书人”活动暨校园“读书大使”大赛全面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18年9月以来“书香致远·技能圆梦”主体读书会活动的延续。活动分“读书(讲书)之星选拔赛”、“读书(讲书)大使选拔赛”、晋级赛、决赛及汇报表演赛五个阶段进行。

  活动中选用的包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在内的近百种书籍,由校长亲自担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认真筛选,并安排导师分类逐一为学生提供指导,确保广大师生通过活动了解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真谛,自觉树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建功新时代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的十六字箴言。 

  德州交专连续四年举办此项主题读书会活动,共计5000余人次,100余班集体参与其中。有效推进了书香校园、书香班级建设,将打造“文化校园、亲情校园、和谐校园、幸福校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