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庆“五四”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活动

2019-04-28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向阳)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4月25日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爱国、爱校、爱岗位”庆五四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活动。经过各年级组的推选,最后有8名青年教师参加决赛,要求参赛教师脱稿演讲,演讲必须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充实,条理清晰,逻辑严密,结构精巧,有启发性,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8名演讲者声情并茂的讲述,以自己的教育教学经历,诠释了对师德的思考和感悟,感动了在场的每位教师,充分展现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演讲中,老师们真挚动人的演讲加上生动的事例和鲜活真实的生活案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