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德城区中片教研共同体 “中段阅读教学”专家指导研讨活动在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

2019-05-08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向阳)5月7-8号,德城区中片教研共同体“中段阅读教学”专题研讨活动在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小学语文教学专家李家栋全程参与指导。

  活动现场,李家栋结合实际给德城区中片五所联盟学校语文教师作关于《经典课例的诞生》专题讲座,李家栋从中段阅读教学的意义、内容、方法和预期效果等几个方面,对五所联盟学校教师进行全面培训和指导。李家栋还指导了实验小学、东风东路小学、第四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新湖北路小学备课团队的教案。在六节观摩课上李家栋深入课堂听课,对授课教师进行点评和具体指导,进一步落实中段阅读教学的有关要求。李家栋和五所联盟学校的课题参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如何落实好阅读教学内容大家畅所欲言,李家栋还在现场解答老师的提问。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德城区中片教研共同体“中段阅读教学”必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参与课题的教师在上观摩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