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德州市实验小学迎来乐陵19名教育系统后备干部来校跟岗学习交流

2019-05-09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向阳)为加强跨区域教育合作与交流,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全面提升中小学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层次。5月6日,乐陵市19名教育系统后备干部来德州市实验小学跟岗学习交流,他们在实验小学期间深入到学校各部门了解工作情况,深入课堂听课评课,还参与学校的集体教研,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研讨交流学校管理中的问题,互相启发、互相促进,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校还专门安排周一升旗仪式观摩、德城区中片教研共同体“中段阅读教学”专家指导研讨活动观摩、学生各种社团活动观摩、学校德育工作交流会、学校安全工作交流、学校特色春季课程展示、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全面了解实验小学的整体工作。整个跟岗学习交流活动于5月10日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