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德开小学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

2019-06-17 1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7日讯 为提高全民节能意识,培育节能行为习惯。6月17日上午,德开小学举办“低碳行动,保卫蓝天”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两型、节能、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特色活动。

  该活动围绕“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主题,结合两型、节约能源、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等内容,以节能童谣、节能画报评比、节能倡议等方式,体现节能就在我们身边,节能就应从我做起,倡导从小事做起,从此刻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粮食,为创造“美丽绿色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学生代表带领下,学生们宣读倡议书《碳中和我能做》,合唱主题歌《碳中和一起做》,用嘹亮的口号、用清脆的歌声、用一致的行动表达“践行碳中和,护卫长沙蓝”的信念。 

  低碳环保我参与,美丽德州我建设。德开小学各个班级还利用班会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垃圾分类专业知识课,旨在培育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倡导工作,倡导同学们及家长增强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理念。(通讯员 李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