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糜镇明德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承诺签名活动

2019-06-18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8日讯 6月18日,随着天气一步步炎热和暑假的日益迫近,防溺水成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糜镇明德小学于2017年6月18日在全校开展了“防溺水”安全主题承诺签名活动。

  首先,利用视频、板报的溺水悲剧引起了全校师生对防溺水的重视;接着,学校印发了“防溺水”安全倡议书,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宣读“防溺水”安全承诺书:一、不私自下水游泳;二、不与同学结伴游泳;三、不准到陌生水域游泳;四、不准盲目下水救人;五、不在无家长带领的情况游泳;六、不到水边玩耍嬉戏;七、不去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 

  在宣誓之后,学生和教师陆续在“防止发生溺水事故主题承诺签名活动”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签下了做好防溺水的一份承诺。 

  通过此次防溺水教育签名活动,学生进一步巩固了“防溺水”教育,增强了安全意识。也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防护锁。(通讯员 陈启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