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德州市第七届中小学“好书伴我成长”暑假读书征文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9-06-18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6月18日,德州市第七届中小学“好书伴我成长”暑假读书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在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举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深江,市关工委副主任祖传虎、杨少华,市教体局副县级督学张少先,团市委副书记孙艳雪,德州晚报社副总编蔡文典,陵城区委副书记杜朝生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杜深江表示,这次暑假读书征文活动的主题为“腾飞中国,辉煌70年”,新中国成立的70年,是砥砺前行的70年,是辉煌灿烂的70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应该去了解这段历史,感受红色基因的热度,传承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民族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与决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少年能够领悟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市关工委副主任祖传虎主持

  

  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少华宣读通知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会场

  活动自即日启动,利用暑假两个月时间组织青少年进行读书征文,征文文体不限,题目自拟,文章必须原创,内容围绕主题,健康向上,投稿截止时间为9月20日。征文汇集后,主办单位将安排专门人员进行评选,并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指导教师及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