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告别金色童年 绽放五彩青春 ”付庄小学2019届毕业生典礼

2019-07-04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4日讯(记者 王婷)七月盛夏,栀子花香,小学六年,美好悠长。难忘校园一草一木,难舍母校真心呵护,难解同窗挚友情谊,难分恩师谆谆教诲。7月3日下午,“告别金色童年 绽放五彩青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付庄小学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老师、毕业生和家长共同出席了活动。

  时光如梭,岁月留痕,六年前,孩子们不约而同来到付庄小学,开启了令人难忘的小学生涯。今天,他们携手一路高歌欢笑,即将开启一段人生新征程。乔连杰校长在毕业典礼的致辞中感谢毕业生和家长的多年支持,他的真情寄语承载了母校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

 

  六年的相处陪伴,孩子们的点滴成长已经成为老师心中永远的珍藏:难忘初见时你们害羞的笑脸,稚嫩的童声;惊艳舞台上孩子们的光芒四射,神采飞扬;骄傲赛场上孩子们的飒爽英姿,勇往无前;2000多个日日夜夜转瞬即逝,老师们的祝福瞬间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他们以最特别的形式为心爱的孩子们送上祝福和期待,而为了感谢老师们六年来的悉心培养,毕业生代表也纷纷敬献了美丽的花束和锦旗,并和恩师们相互拥抱,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小学六年说不尽孩子们的真情可爱,两千日夜道不完老师们的殷殷期盼,班主任的声声嘱托、字字叮咛,都是对毕业生们深厚隽永的浓浓情意。

 

  毕业典礼上,孩子们动情的说:“终于还是到了说分别的时刻,亲爱的母校,请您放心,我们定会充满自信,勇攀人生高峰;亲爱的爸爸妈妈,请您放心,我们定会勇往直前,不惧艰难险阻;亲爱的老师同学,请你们放心,我们定会脚踏实地,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亲爱的自己,请你加油,今日我以母校为傲;他日,母校将以我为荣!”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