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德州市实验小学首批43名“劳动小模范”受表彰

2020-09-07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向阳)9月7日德州市实验小学利用早上升旗的时间,为评选出的首批43名“劳动小模范”进行了颁奖表彰。这些受表彰的学生平时积极参加学校、班级、假日小队等组织的集体义务劳动,日常主动打扫班级的公共卫生区域,在家能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为父母长辈分担一些日常劳动,并在劳动中逐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在校园能用自己的言行引导感染身边的同学维护校园卫生整洁。学校要求每位少先队员队员们要能在活动中,学会劳动,热爱劳动,感受劳动的快乐与光荣。

  通过“劳动小模范”评选活动的开展,在全校形成了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浓厚氛围,真正让劳动伴随每一个孩子幸福的成长,让优秀的劳动习惯陪伴孩子们的一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