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以书为帆 幸福启航——东风东路小学2020-2021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08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赵洪斌)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9月7日,东风东路小学隆重举行“以书为帆 幸福启航”2020-2021学年度秋季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


  校长任鹏致辞 

  校长任鹏为开学典礼致辞。任校长对273名一年级新生和10名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师生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也向全体师生提出新学期学习和工作的要求:新学年、新学期,我们将继续围绕阅读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创造更加精彩的学业和事业,更加美好的生活。 

  宣读心愿卡 

  写下自己成为小学生的心愿,按下自己的小手印,这是一年级小学生送给自己最美好的入学礼物。稚嫩的小手印旁就是爸爸妈妈送给自己最真挚的祝福与期许。

 

  一年级新生及家长代表宣读心愿卡,表达对即将开启的小学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 

  授予名单 

  副校长李子明授予一年级五位班主任新生名单。李子明深情嘱托:接过名单,意味着接过沉甸甸的责任,接过一个家庭的希望,一个学校乃至一个社会的希望。希望各位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 

  一年级教师代表发言 

  一年级年级组长孙梦茹老师代表全体一年级教师发言,欢迎一年级新同学的到来,欢迎其他年级同学重返校园,同时为大家送上三条温馨寄语。 

  颁奖仪式 

  疫情期间,学校举办的第七届线上校园读书节“讲疫情故事 育东风学子”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家长及优秀学生。开学典礼仪式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校长任鹏和副校长杨娜分别向优秀家长及优秀学生颁奖。 

  共读倡议书 

  点亮阅读的心灯。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读倡议书,向全体师生以及家长发起倡议: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梦想在这里启航,成长从这里开始。踏上新学期的旅程,希望东风东全体师生齐心开创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