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礼赞教师节 祝福送恩师——德州市东风东路小学庆祝教师节

2020-09-11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2020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发扬尊师重教传统,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德州市东风东路小学开展主题为“致敬,亲爱的老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设计体现年级感,通过年级分层,依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阶段能力设计,倡导学生用喜欢的方式表达爱意,让孩子在活动中尊师、爱师、亲师,更让教师们在其中体味幸福。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融洽师生关系。

  一、二年级开展“小巧手”活动,用画笔绘就心目中的老师。

  三、四年级开展“小小心意卡表心意”活动,本着节约的原则,不提倡买成品贺卡,每位同学积极参与,自己动手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将自己对教师的真情实感透过自己的设计流露在心意卡上,充分表达对老师的理解、关心和尊重。

  五、六年级开展“我心中的最美老师”为主题的征文,各班组织好每一位同学写写“心中最美的老师”,选择典型的事例,突出中心,作文题目自定。

  德州市东风东路小学同学们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爱和敬意,给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