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雷清泉走进德职

2020-11-18 11:0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11月11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公共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院士走进德州职院报告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雷清泉和国网山东电科院副院长刘洪正作报告。

  雷清泉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的求学与工作经历,体现了一位在电气绝缘领域孜孜以求、奋斗不止的老科学家深厚学识和创新精神。刘洪正作了题为《中国高等职业院校课程设置与学生就业前景》的报告,就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扎实推进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积极申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家职业教育“双高校”,探索构建本科层次人才培养体系。“下一步,我们将对两位专家提出的建议认真梳理,融入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来。欢迎更多人能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