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红色故事入我心 争当德开好少年

2020-11-25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邢春雪)为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感情,牢记党的嘱托,明确肩负使命,激发乐学热情,德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特此举行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

 

  本次决赛,四五年级各班经过班级选拔后,每班各筛选出1名优秀选手,推荐参加学校的决赛。

  

  演讲以领袖人物、民族英雄、仁人志士、革命先烈为主,着重宣传了他们艰苦奋斗,顽强拼博,不怕牺牲的崇高品德。

  同学们用最质朴的文字记述着感恩之心,用最真挚的声音表达着爱国之情!每一位同学时刻以青春力量饱满自己的爱国情怀,用最有力的笔触写下“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回答。

  同学们演讲内容丰富,表演形式新颖,高水平的演讲令在座老师和同学纷纷赞叹。

  

  本次红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使德开少年提升思想道德水平,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