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旅游 > 正文

京娘湖一日游99元

2019-03-13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3日讯 京娘湖一日游99元,县城109元

  1.2米以下孩子79,县城孩子89 

  天天发班(限德州户口)(陵县、临邑、平原、禹城,)(吴桥,景县)县城4人以上含接送 

  行程特色: 

  国家森林公园 

  玻璃栈道 

  情湖爱岛 

  太行猕猴自然保护区 

  国家AAAA级区景 

  国家水利风景区 

  京娘湖,为AAAA级风景区;位居太行山脉腹地。湖面呈倒"人"字型,分东西两支,长短各3公里。这里山水环绕,群峰竞秀,层峦叠嶂,川谷深幽,赤壁丹崖,色彩斑斓,林木茂盛,波光粼粼,风景秀美,造化神奇。这里山水环绕,群峰竞秀,层峦叠嶂,川谷深幽,赤壁丹崖,色彩斑斓,林木茂盛,波光粼粼,风景秀美,造化神奇,现已凭借其中山川水色开辟成为旅游风景区。 

  早乘车赴武安太行天池——【京娘湖旅游风景区】,游览高峡平湖,仙灵峡,宋祖峡,怒狮昂首,神龟探头,雄鹰视,屯山积粮神女舍粟叠桥戏月驼峰竞秀,妆寒潭遗恨,云崖寄志古岩飘绵,青峰开屏危岩藏经等18景,聆听宋太祖赵匡胤千里送京娘的感人故事。下午适时乘车返回,结束愉快旅程! 

  行程安排 

  交通:空调旅游车 

  门票:景点首道大门票(团体打包价没有任何优惠、任何证件不在享受优惠) 

  用餐:自理 

  导服:旅行社工作人员陪同 

  自费:索道:往返80元   单程40元 

  游船:70元 

  套票:游船+单程索道=100元 

  旅游咨询电话:德州至尊旅行社0534-2681766 

           18053479789  

           0534-2552110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