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旅游 > 正文

水韵龙园、梦里江南—临沂龙园古城一日游

2019-03-13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3日讯 【春游爆款线路】水韵龙园、梦里江南—临沂龙园古城一日游

   

  

  活动价仅需99元 

  (每周六、日发班) 

   

  

  龙园热带雨林馆一向是冬天的好去处,即使外面异常冰冷,馆内仍然是“春意盎然”。这里收集了热带、亚热带珍奇植物达百余种,行走其中,就仿佛置身热带雨林一般,让你流连忘返。 

  不出城廓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林泉之趣,清幽的苏式园林,山石相映成趣。

  

  

  在城市纷繁的喧嚣中过活,倒不如寻龙园般富有诗情画意的佳处。

   

  角檐上是游走的云,亭台楼阁变换组合,庭院深处有伊人驻步吟唱,园林之美化为梦幻的烟雨江南。 

   

  

  美是浮光掠影,清风朗照,四边荷花三边柳。 

  境是诗情画意,良辰美景,一城桃花半城水。

   

  

  这里有世代的红妆传承,此情此景,可待追忆。 

  是深闺待嫁日日念君的相思情,才子佳人举案齐眉的花月圆。

 

  爱情是手中的花,弥漫着芳香。 

  湖中的水波粼粼,闪闪发光。

  重返侏罗纪,让惊险真实再现, 

  带你探寻一场神秘的“奇幻之旅”。

 

  人生,就是一路有不断的惊喜。 

  寻找真实的自我,追求生命的精彩。

  如果生命是一场路程,那么龙园之行是一场美好的回忆。

 

  这里有霸王龙、三角龙、暴虐龙等大批恐龙家族成员冲击你的眼球,探索神秘世界,带你玩转恐龙乐园,重返侏罗纪世界! 

  这里有小朋友们最喜爱的游乐项目,可以自费玩耍,有碰碰车、旋转木马、飞天魔椅、海盗船等项目。是孩子最喜爱的地方,也是亲子互动的乐园。 

  昆虫果园里4米长的蜘蛛,3米高的螳螂,2米的向日葵……一大波巨型变异动植物,来龙园,带你探寻一场神秘的“奇幻之旅”!

 

  童话般浪漫的香榭丽城堡,典雅的教堂、精致的荷兰风车、幽静的河畔木屋营造出美轮美奂的北欧风情。

 

  不用出国,就能邂逅地中海风情,白色的沙滩,蓝色的海岸,沐浴在和煦的日光中,感受畅享自然的美妙。

  春节期间跟家人朋友去摘个草莓,然后好好享受一下自己的劳动成果,这么惬意的生活想想都很美~ 

  乡村动物园是孩子了解神奇大自然的“生动教科书”,平时孩子们都是通过绘本、动画片了解动物,而去动物园真正的了解动物,这对孩子来说,是个很有趣的经历,也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穿越古代,参与“抛绣球招婿”,成功抢到绣球的游客,便可上台与美丽的小姐共拜天地,赢精美礼品。 

  行程安排 

  早5.10分指定地点集合,车赴临沂龙园景区(含门票)。景区由上海同济大学、青岛环境工程设计院等多家机构合力规划设计。在以中华龙文化为精髓的基础上共划分为“龙文化主题园”、“爱情谷婚嫁文化基地”、“沂州乐园”三大主题园区。龙文化主题园建有龙王庙、龙园古城、侏罗纪世界;爱情谷婚嫁文化基地包括香榭丽城堡、荷兰水乡、薰衣草花海、爱诺花海、玫瑰教堂、法国巴黎凯旋门、热带雨林等各式婚纱摄影场景,独特的婚嫁文化吸引了众多影楼前来拍摄婚纱;沂州乐园主要建有天龙乐园、沂州民俗园、采摘园、乡村动物园、滑雪场、水上乐园等项目。三大主题园区各区域位置上错落有致,功能上相辅相成。行程结束,返回温馨的家。 

  服务标准: 

  1.门票:龙园首道大门票 

  2.午餐:自理 

  3.交通:空调旅游车 (根据人数调整车型,保证每人一个正座) 

  4.导游: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5.保险:旅行社责任险(建议自行购买旅游意外险)  

  6.请务必携带身份证。 

  必消:景区维护费10元 报名需带德州身份证 

  温馨提示: 

  1、以上线路,30人成团,若未成团的线路旅行社提前一天通知,可以更换其他线路或者退款,双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2、工作人员出团前一天晚上会短信或电话联系游客(17:00-19:00之间,旺季因套团可能更晚,请耐心等候);若20:00还没接到通知,请及时致电报名旅行社; 

  3、 请务必提前到达出发点集合出发,并随时保持好手机畅通,以导游与其联系。请游客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结伴而行。禁止私带0米以上儿童,一经发现,旅行社有权拒绝其上车。 

  4、 如因天气、人力,交通管制,交通事故以及大雾等自然不可抗拒因素导致行程变更所产生的费用增加由客人自理。我社不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和责任。 

  5、此行程中的景点门票,均为优惠打包价格,所有游客不论年龄、身份等都不再享受优惠。费用不含单房差,个人消费,不可抗力产生的费用以及服务标准之外的其他费用。赠送项目不去不换不退。 

  6、 外出旅游,常会因身体原因出现水土不服现象,可自备有关药物及一些常备药物;不要在景区内购买不卫生的食物。夏季气温较高,日照时间较长,自行准备帽子,太阳镜,防晒霜等物品及雨伞。 

  7. 住宿不提供一次性用品(如牙具,毛巾等)请提醒游客自行准备,遇单男单女拼房或补单房差 

  8、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具体以旅行社为准。 

  旅游咨询电话:德州至尊旅行社0534-2681766  

  18053479789  

  0534-2552110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