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旅游 > 正文

走,德州市德城区黄河涯镇赏花去

2020-03-23 17:01: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春风送暖,草长莺飞。进入3月份后,德州市德城区黄河涯镇的杏花、梨花将接连开放,成为花的海洋,这里已经人们休闲踏青赏花的理想场所。

  从市区出发沿101省道向南,越过于官屯大桥进入黄河涯镇,仿佛进入花的海洋,杏花还未谢去,含苞待放的桃花悄悄探出头,路边,田间,遍地尽是,一眼望不到头。

  每逢周末,大量市民结伙搭伴赏花踏青,尽情享受花朵竞相开放、浅草泛绿、柳芽萌动、万紫千红、百花盛开的美景,充分体验春天气息,融入大自然中,放松心情, “天然的氧享受吧”,感受春天美好时光。

  目前,101省道金庄段路西百亩杏花遍地开放,吸引来往人们驻足观看;路东千亩梨园即将进入花期;万亩桃园桃花也将紧接梨花开放,彼时,全镇杏花、梨花、桃花将依次开放。电大基地草莓进入采摘盛期,依据防疫规定,日可接待采摘市民200余人;南湖庄园日可接待樱桃西红柿采摘百人以上;奥德曼酒庄红酒文化馆及酒窖对赏花市民免费开放。

  据悉,和往年相比,今年来黄河涯镇踏青赏春市民与往年不同,都戴起口罩,并且赏花景点管理人员也做出防止人员聚集措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