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旅游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文化站走进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演出活动

2021-07-31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文月)为增进军民团结、鱼水情深,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文化站携手山水乐团走进陵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演出活动。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演出在乐器合奏《军歌嘹亮》中拉开序幕,歌曲《小白杨》《当兵的人》,诗朗诵《献给英雄的消防战士》,京东大鼓《永远跟党奔向前》,电吹管独奏《十五的月亮》等16个节目轮番上演,动听的歌声,激昂的旋律,传递着军民之间浓浓的鱼水情,表达了对消防战士的无限热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喝彩声经久不息。

  

  通过此次慰问演出拉近了军民双方的距离,建立了深厚情感,受到了消防战士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