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旅游 > 正文

遇见塞外风光,争做天骄少年!鲁网小记者内蒙古研学亲子游之旅第二期开始报名啦!

2021-08-02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这里有“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自然的景点原生态的草原;淳朴的牧民人家;时尚的帐篷营地。在这里可以感受内蒙古风情,了解蒙古族历史感受蒙古族独特的草原文化,还体验篝火晚会,欣赏民族歌舞,品尝草原风味餐饮,体验蒙古族人豪迈的文化风情。都市的生活让学生的课余时间都与手机为伴,在这里有着大自然独有的草原文化景观,看的再多也不如亲身感受,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草原广阔无垠的自然景观, 远比高山大海给人的感受更深刻,还等什么快来行动吧!

 

  出发营期:8月18日出发,共五天四晚,价格:1980/位,正式小记者可凭记者证享受500元优惠(随行家人可享受同等价格);预备小记者享受300元优惠,即日起可报名,报名热线:0534-2552110。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