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旅游 > 正文

诗画草原 穿越内蒙 欢乐自驾游正式开启

2022-06-29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你有多久没有开启新的旅程了?

  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7月份是外出旅游的最佳时机

  何不来感受草原风光

  一起策马扬鞭、放声高歌吧!

IMG_256

  在7月的草原上

  成群的骏马在河边低头觅草

  蒙古包前的牧马人拉着老旧的马头琴

  广袤无垠的草原连起一片天路

  每片草原都有独特的魅力

  无论你是一路看风景的自驾者

  还是喜欢热闹的观光客

  你都能在内蒙古找到适合你的草原

IMG_257

  鲁网德州频道携手0534自驾游俱乐部开启内蒙古自驾游之旅出发营期:首批7月14日出发,第二批7月29日出发,共五天四晚,自驾游价格:1680元

  即日起可报名。报名电话:18596259197 陈老师  0534-2552110(名额有限)

IMG_258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优惠多多!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行程详情

 第一天:张北草原午餐吃农家院--进天路--晚餐住宿在天路

  张北草原位于张家口西北70公里的张北县境内,由中都和安固里两大草原组成。这里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您可尽情感受到回归大自然的情趣。这里空气纯净,污染极少,是一处保存完整的天然草原。夏季的草原上天气凉爽,繁花遍野,白云飘飘,这时是游览草原风光的最佳时间,你可以住在风味独特的蒙古包中,也可以自带帐篷这里生态系统完整,有“沙平草远望不尽”、“风吹白草天无际”、“深草卧羊马”之咏。绿草、蓝天、白云、牛羊成群、驼铃声声、百鸟欢歌、蒙古包、奶茶、手把肉、羊肉蘑菇汤、莜面窝窝香,一派塞外草原风情。

  ▼

IMG_262

IMG_263

  第二天:在天路出发去达茂旗诗画草原喝下马酒,在诈马宴厅吃烤全羊,体验蒙古人的生活,住蒙古包。

  来内蒙古做客,特别是到草原上的蒙古包做客,您一定会受到蒙古人热情的欢迎,所以,您还没下车就会远远看见热情好客的内蒙古人手捧洁白的哈达,举着斟满美酒的银杯在恭候远方的客人,这就是具有蒙古族传统特色的下马酒仪式。

  ▼

IMG_264

IMG_265

 第三天:上午在诗画草原体验各种娱乐项目(例如骑马,射箭等),下午观赏内蒙民俗大型表演,体验牧民家的各种活动。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第四天:穿越希拉穆仁大草原

  希拉穆仁蒙古语意为“黄河”希拉穆仁草原旅游俗称“召河”,因在希拉穆仁河畔有一座清代喇嘛召庙“普会寺”而得名。

  一望无际,让人遐想联翩,草原与天空相接,早晚十分凉爽宜人,早穿棉袄,午穿纱,怀抱火炉吃西瓜。

  草原上每年都要举行盛大的草原那达慕活动,其中的赛马、摔跤和射箭三项竞技是蒙古族“男儿三艺”。

  这里,游客既可以看到勇敢剽悍的草原健儿的精湛表演,也可以亲自披挂上阵,大显身手,一抒豪情。

  第五天:返回德州

  旅行回来,便是一个全新的自己,收获了新的感悟,新的动力。

  人生很短,世界很大,风景很美。

  多出去走走,当抛开所有束缚,才会感觉原来一切就这么简单。如果你感觉累了,就去旅行吧。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