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汽车 > 正文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联合新能源汽车经销商开展试乘试驾活动

2022-06-27 15:51: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许国琛)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助力德州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近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联合理想、小鹏、蔚来三大新能源汽车经销商举办员工试乘试驾展销活动。

  活动现场,蔚来、理想、小鹏三家汽车经销商,共6台高端新能源汽车参与展销,员工们积极参与试驾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据统计,共计37名同事现场参与试乘试驾活动,5名同事预约前往门店参与试驾,参与完成试驾的同事均表示:国产新能源汽车性能先进,科技感十足,毫不逊色国外新能源汽车翘楚品牌,期待我国新能源汽车品牌能够弯道超车,进入世界领先位置。

  通过本次车展,该行进一步加深了与新能源汽车经销商的联系,该行客户经理现场宣讲了新能源汽车分期业务最新政策和分期购车优惠活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双向引流,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未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将以此次车展为契机,纵向承接市委、市政府各项惠民政策,传导执行总、省行战略方针,进一步加强与各大汽车经销商的联系,持续为德州市新能源汽车市场向好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