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德州中行:退休送祝福,情意暖人心

2019-01-14 13: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琨)近日,德州中行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芳华依然”退休员工欢送会,与会人员开怀畅谈,欢聚一堂,尽显中行浓浓真情。

  会议中,德州中行特意为退休员工准备了感谢信及荣誉证书,该行党委代表德州中行对退休员工多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期间,德州中行展示了退休员工的时光照片,播放各位同事对退休员工的祝福寄语,整个欢送会气氛热烈,笑语满堂。 

  欢送会上,德州中行领导及同事衷心祝愿退休老同志在今后的日子里,退而不休,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希望老同志心系中行,常回来看看。 

  历年来,德州中行的人文关怀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下一步,德州中行将继续将这种企业文化传承发扬,在力争做最专业银行的同时,做最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