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温度”主题宣传报道之四工行德州分行公务员逸贷 消费+贷款一步到位

2019-01-25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 刘倩茹)客户小张前年大学毕业后同女朋友一起考入公务员队伍,有了一份颇为体面的工作,去年下半年小夫妻终于买了房子,但房子装修问题却让已经经济拮据的小夫妻犯了难……无奈之下,日前,二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走进工行德州分行营业厅,急切地向大堂经理咨询装修贷款问题。面对形色焦急的小夫妻,工行大堂经理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悉心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客户为正式公务员,因新房交房需要装修,资金不足,根据情况,大堂经理耐心向他们了推荐了工行公务员逸贷分期。在获悉工行公务员逸贷分期的申请条件和简便办理流程后,二人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连说还是工行雪中送炭,帮助刚刚步入公务员系列的小夫妻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公务员逸贷分期是工商银行幸福分期品牌产品,主要面向各级党政机关、有财政拨款的各类事业单位、金融、邮政、电力、医院、公立学校、部队武警等优质单位在岗员工推出的专项分期产品,不占用客户原有授信额度。消费+贷款一步到位。该分期具有“纯信用、无抵押、申请简便、快速放款”的特点,资金分期偿还、轻松缓解还款难题。额度最高可享30万元。只需本人持身份证,单位证明、连续12个以上公积金缴存流水即可到临近工行网点申请办理。期限最长可办36期,每期手续费约0.34%,同时支持现金分期,帮公务员群体轻松解决装修、旅游、教育、购车、家具家电等日常消费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