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荣获“德州十佳银行”等殊荣

2019-03-29 14:32: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开峰)日前,在2018年度德州市双十佳银行保险颁奖大会上,工行德州分行凭借优异的业绩和百姓口碑荣膺“德州十佳银行”“十佳消费者喜爱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前锋荣获“德州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家”殊荣,这也是该行继荣获“服务地方发展先进单位”“德州最具影响力银行”“德州最具竞争力银行”“德州百姓口碑最佳银行”“德州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德州最佳服务银行”之后所获又一殊荣,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工行德州分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党委决策部署,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工作宗旨,持续做好服务经济、服务民生、加快发展三篇文章,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各项业务稳中向好,实现了三年规划的良好开局。 

  提升质效,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谋求共赢。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将更多金融资源投向高效的新动能、新产业,切实加大对全市重点项目、骨干企业以及广大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全年累计发放各类贷款近130亿元,其中累计发放项目逾17亿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积极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主动跟进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升级步伐,着力加快智能化网点改造进程,目前全行网点已全部实现智能化,90%以上的个人金融业务都能在智能化设备上办理,给市民带来了全新服务体验。 

  服务为本,聚焦网点服务环境、服务效率等客户关切问题。结合创建星级网点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网点活动,进一步完善服务体制机制建设,加强网点标准化建设,精细落实行长坐堂、限时服务、首问负责等管理制度,全力做好客户服务改进提升工作,不断完善客户咨询投诉应对沟通机制和流程,悉心做好政府热线反映问题的答复办理工作,承办办结率达100%。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