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德州中行成功叙做进口押汇业务2.3亿元

2019-06-20 0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0日讯 近日,德州中行交易银行部为某大型企业叙做国际信用证项下进口押汇一笔,金额2.33亿元。同时,该笔业务首次采用错币种押汇+区间宝+进口信用证项下付款业务新模式,实现了业务组合创新。

  该企业于今年3月份在本行开立大额国际证,近日信用证到期付款,企业根据自身实际生产经营状况,向该行提出融资需求,但由于该行前期已为企业配套区间宝业务以锁定汇兑成本,而区间宝业务需要使用人民币进行交割,该行经过反复研究决定创新业务,为企业进行错币种押汇,将人民币押汇资金放款至该行特殊账户,再通过省行金融市场部进行期权交割成美元,最后进行信用证下付款,保证了企业资金的有效流转,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该笔创新业务的成功落地,进一步彰显了德州中行跨境金融的综合实力,下一步,德州中行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州城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张倩 李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