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德州中行乐陵开发区支行、武城兴武支行盛大开业

2019-07-02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日讯 6月28日,中国银行乐陵开发区支行、武城兴武支行两家支行同时盛大开业。

  乐陵开发区支行、武城兴武支行是德州分行普惠金融特色网点,两家支行的成立是省、市行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德州中行对两家支行的开业高度重视,在筹备前期,该行党委多次召开两家支行开业协调会,确保支行开业顺利进行。德州中行集合全行之力,选拔政治道德优、业务专业能力强的优秀员工,充实到新设支行,努力将新网点打造成为当地金融服务的中坚力量。 

  德州中行将以本次新网点的设立为重要契机,紧跟经济转型发展潮流,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为本区域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积极践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定位,为支持当地经济繁荣发展注入新的动能。(通讯员 李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