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成功上线智能上门收款业务

2019-08-29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开峰)经过前期充分沟通准备,日前,工行山东省德州分行成功实现对市域内多家加油站智能模式下的上门收款,推动了智能服务模式下上门收款业务的顺利开展,有效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上门收款智能服务项目是工商银行近期推出的优质便捷服务工具,项目综合运用二维码、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生物识别等技术,通过工银融E联及实物现金运营管理系统,实现上门服务从交接、入库、内部交接、清点、入账等工作的全流程自动化操作,从而达到上门收款业务身份识别、信息流转、封包管理、账务处理和对账控制的闭环管理。

  为切实做好项目推广工作,该行及时组织召开项目推广联动会,积极与押运公司和上门收款单位协调沟通,加强业务培训和辅导,开展智能上门收款现场培训,全面梳理上门收款业务处理场景和操作指引,确保相关业务人员能够掌握操作流程。

  为全力做好智能上门收款项目应用,该行精心组织对项目的客户预约、入库、领用、核算清点等环节进行测试。走进站点逐一指导客户操作,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通过现场指导,站点所有业务人员都能熟练的使用融e联完成添加扎捆、添加箱包、款箱交接等操作流程,在顺利完成项目投产的同时,切实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智能上门收款业务是工行金融与科技相结合、践行智慧银行理念的又一成果,这项新业务的成功上线,标志着该行智慧银行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