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ETC业务多重福利受青睐

2019-08-29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 王琪)眼看着已然追上的爱车经过ETC专属车道扬长而去,你还在人工通道傻傻排队?一次错过,终成路人…“ETC您安装了吗?”一夜之间,ETC安装成为了德州市民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日前,终于被这一热点吸引的德州某小区张女士也“忍不住”联系了工商银行,“工行ETC服务安装太周到了,不仅服务好,而且安装程序不复杂,随安随走!通过搜索微信小程序、下载工银e生活、融e联、融e行APP或者关注行内公众号等多种渠道都可申请。而且还服务优质,上门安装,真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自6月1日以来,工行德州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时召开ETC业务营销动员会,深入开展了ETC营销服务活动,立足服务市民、服务客户、誓做广大市民最依赖的银行,在为客户免费安装一台OBU设备工行补贴180元的情况下,仍然响应国家政策大力推动此项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和客户一致好评。期间,所辖员工热忱服务,充分利用班后和端午假期、周末假期等时间,冒酷暑,战高温,积极上门推介营销,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受到广大市民和驾驶员朋友的青睐和好评。

  据工商银行德州分行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办理工行ETC业务的车主可享受免费申办、免费赠送OBU设备、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先通行后付费、指定类型的信用卡参与“一元洗车”、新办信用卡更可享受工银e生活“188元新户大礼包”等“十重红利”,加入工银ETC合伙人更可享受拓户送红包福利!办理ETC业务的车主,过收费站不再需要为交卡、换卡收费而排队,ETC通道的自动识别功能让车主尽享快速过卡,感受“一脚油门踩到底”的爽快体验!

  线上秒申,邮寄或安装服务到家。目前,工商银行德州分行全面开启了ETC线上快速预约通道。已有工行的借记卡或信用卡,用户可在线直接申请ETC安装,通过银行APP或扫码激活,再填写信息即可秒速完成预约。还没有工银卡?这波羊毛薅的时机其实赶得更巧,赶紧申领一张工商银行银联ETC信用卡!不但免除年费,还可享受周六、周末全国2万多家中石油加油站5%的加油返现,帮车主实实在在节省油钱!更重要的是,ETC普及可以实现“一脚油门踩到底”,车道前端识别、账户后端扣费,为道口排队节约宝贵时间,线上支付系统和线下通行系统因此畅通,为ETC在更多场景应用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