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e抵快贷”突破亿元

2019-08-29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开峰)工行德州分行将e抵快贷作为支持普惠及民营企业发展的“利器”,积极宣传,上下联动,截至2019年8月20日,该行e抵快贷业务金额已突破1亿元,有贷户数达到180余户,实现了线上普惠特色产品的突破性发展。

  据了解,e抵快贷业务是工行推出的针对单户授信500万以下的普惠线上捷贷产品,主要以客户个人住宅房产作抵押,为小微企业与小微企业主提供的小额捷贷产品,仅用于生产经营合理的资金周转。在工行手机银行即可操作,额度循环,随借随还。

  为切实做好产品宣传推介工作,工行德州分行在加强媒体宣传的同时,组织专业团队深入组织开展进市场、进企业、进社区等营销宣传活动,切实帮助客户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确保业务顺畅高效办理。

  该产品实施全线上操作,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切实解决了普惠型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难问题,为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带来了“及时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