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宣传活动

2019-11-15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杰)近日,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水平,根据人民银行工作部署和相关活动安排,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对于本次“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活动高度重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力求把宣传活动做实、做好。

  我行员工积极学习先进机构工作经验,研讨先进的标准化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理念。行内营造氛围,设置宣传展板,放置在行门口和柜台处;利用营业厅内的电视播放宣传片;悬挂横幅,在柜台上放置宣传折页,客户办业务期间闲暇期间进行翻阅可以更好的了解金融知识。 

  我行员工开展了走出去活动,充分扩大宣传覆盖面。 宣传活动走进齐河县金融中心、齐河县迎宾广场、狮子刘小学。我行员工身披绶带,携带条幅和展板,走入人流量大的地方,走进商圈,走进学校,面对面为群众解决关于金融知识尤其是安全支付、反假币方面的困惑。 

  本次宣传从形式上是多样的,从效果上是显著的。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标准知识水平和选择达标金融服务的能力,进一步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了社会和谐和地方经济金融秩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