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新核心业务系统顺利上线运营

2019-11-21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萍)10月19日,农发行新核心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其顺利投产是农发行向祖国70华诞的隆重献礼,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职责使命光荣,是农发行奋进新时代的具体体现。

  

  齐河县支行为确保新核心业务系统顺利上线,结合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上线专题部署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领导小组责任,确保上线准备工作精心组织、有序安排,上下内外协同配合,最终力保新系统的顺利上线。

  

  成功上线的成果来之不易,一次次组织培训、一次次演练模拟,一次次加班加点,齐河支行会计结算部全体员工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这期间,会计结算部的同事们无数次挑灯夜战,付出了大量的汗水,也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尤其在“国庆”长假期间,会计部员工们还在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进一步夯实系统上线基础。这次新核心系统上线,1个核心系统、10个新建系统、29个现有外围系统都要同步上线,是一次大规模、“集群式”的上线,会计结算部同事们深耕细作、审慎从事,同时不辞辛劳、忘我工作、挑灯夜战,展现出了全行上下不畏困难、奋发进取的斗争意志和优良品质!

  

  完成新核心系统上线是全行上下的共同责任。平时工作中,大家责任有大小、岗位有差别、任务各不同,但在上线工作当中,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齐河县支行全行干部员工都肩负着共同的责任和目标!

  责任细化分工落实,软硬设施配备到位。齐河县支行信息科技人员与财会部门人员积极配合,明确分工,加班加点对计算机配置、系统软件进行安装测试,多次对接调试高拍仪、扫描仪、打印机等相关设备,确保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办公室备足耗材物资、各类设备均留有机动,确保应急处置到位。

  

  此次新核心系统的成功上线,是对齐河县支行会计结算部以及全行员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能力的一次“大检阅”,是农发行人家国情怀的“大展示”。齐河县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圆满完成新核心系统上线投产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