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宣传活动

2019-12-23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明鲁)2019年党中央、国务院做出了关于减费降税、减轻企业负担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根据上级行及银保监会文件精神,2019年12月16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宣传工作。

  该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力助推民营小微企业进展,采用了多种形式向企业进行了有效宣传,同时将收费服务价格目录摆放在大厅中央,方便客户查阅,在对接小微企业客户的同时,将我行政策和收费标准逐一说明,逐一解释,确保收费公开、透明,不存在违规收费、乱收费等现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企业客户对农发行政策性银行定位的认识,提高了该行的知名度,也切实为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便利,未来,该行将继续重视优化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提高服务效率,推动营商环境改善,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