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支行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2019-12-23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黄文娟)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在确定了领导小组和走访计划的基础上,对于计划内3家企业和项目开展了“进走访”活动。支行领导以身作则,带头走进企业,现场调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根据企业真实融资需求制定可行融资方案。分管企业的客户经理担任走访活动的负责人,实行双人走访并做好走访活动记录。

  目前,截止2019年12月初,齐河县支行已经完成了全部企业和项目的实地走访任务,了解了企业的实际融资需求,下一步齐河县支行将根据自身情况和客户在该行已有的信贷、授信方面的业务情况制定“一企一策”的融资服务方案,并及时和企业方面做好沟通工作,争取保质保量完成融资对接工作。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农发行了解了客户的最新融资需求和经营情况,提升了银企互信水平和银行形象,巩固了现有客户,拓展了潜在客户,同时也了解到了企业目前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此次活动也为2020年下一步齐河县支行拓展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