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青年员工新年寄语活动

2019-12-31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明鲁)2019年已是尾声,新的一年马上到来,12月20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团委及工会联合举办"未来可期"之农发行青年员工新年寄语主题活动,行长赵德清主持,副行长张杰、李禹及行内青年职工参与。

  行长们结合多年的业务经验、人生经验,勉励广大青年员工要"务实重行常奋进,不忘初心感党恩",寄语青年职工坚定信念,筑牢思想之基,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勤学苦干,提升综合素质,做一个有本领的人;爱岗敬业,矢志艰苦奋斗,做一个有价值的人;锤炼品格,弘扬新风正气,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与此同时,组织青年员工写下自己2020年的小目标和对自己的寄语,让“未来可期”先落在纸上,后落在实处。

  组织此次活动,让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的青年员工们能够不忘初心,心系业务,下一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将继续加强青年员工培养,更好发挥政策性金融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