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安全用电教育活动

2019-12-31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明鲁)为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熟练掌握安全防护技能,12月23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在全行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用电教育活动。

  进入冬季,天气干燥,为确保用电安全和应对突发状况,农发行齐河县支行邀请专业电工讲解用电方面的注意事项和有关安全知识,讲解行内机房、配电室仪器表的使用,讲解备用发电机的操作使用方法、使用过程中出现异常现象时的处置措施、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发生紧急情况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并亲身示范操作,对年轻员工不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员工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确保为行内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