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组织开展迎新春主题诗会活动

2019-12-31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明鲁)已至岁末,新年将至,12月24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组织开展迎新春主题诗会活动,全行员工积极参加,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诗会以“牢记使命送过往,不忘初心迎新年”为主题,以诗歌朗诵等形式,抒发一年感想,展望美好未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涨的工作热情继续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一首首经典诗词,以文字抵达情感,用声音解读价值,依托“诗”、“诵”展示,将文艺作品中所蕴含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等重要精神传递给现场观众。

  主题诗会的开展,表达了农发行人对新的一年美好憧憬,展示了农发行人昂扬拼搏、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未来,农发行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政策性金融工作,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