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深入扎实开展舆情风险排查工作

2019-12-31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明鲁)年关将至,舆情管理工作必须高度重视,12月24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深入扎实开展舆情监测及舆情风险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声誉风险。

  该行制定舆情风险排查方案,落实各部室及各县支行的职责分工,充分发挥舆情信息预警作用,对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进行评估预判,对可能产生的舆情风险进行全面排查。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该行设立了舆情监控员,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定时对主要媒体、重点网站、相关论坛、热点节目进行监测反馈,确保发现负面舆情,立即启动舆情应急预案,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防止事态升级扩大,确保把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坚决防止因准备不充分、应对不及时、方式不妥当,导致事态激化升级,真正将舆情防范的思维融入各项业务流程之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