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疫”不容辞!德州中行信贷支持疫情保供企业

2020-02-25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曲艺 李琨)2月19日,德州中行为中粮面业(德州)有限公司发放800万元疫情保供专项贷款,用于支持企业疫情下粮食款的采购,为该企业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中粮面业(德州)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面粉、面条生产商,产品覆盖华北、东北、蒙西及山东区域,是国家重点疫情防控企业。疫情当前,企业第一时间紧急开工,全力保障储备粮食供应。 2月18日下午,德州中行了解到企业在原材料采购中有较大资金缺口,为助力企业顺利生产,该行联动省行及支行紧急行动,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企业粮食物资生产。

  该行工作人员与时间赛跑,加班加点准备贷款材料,不到1天的时间,该行就顺利将优惠利率下的应急贷款800万元成功发放至企业账户,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疫情面前,德州中行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银行担当,以高效和专业的服务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