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成功发放1.33亿元土地整治项目类贷款

2020-03-16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明鲁) 春耕当前,3月14日,农发行德州市齐河县支行抓住高质量发展机遇,积极对接土地整治类贷款,再次发放1.33亿元贷款用于支持齐河县赵官镇、宣章屯镇等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

  通过土地增减挂钩等方式使没有被充分利用的集体建设用地在城乡统筹的方略下统一规划,既保护耕地,增加了耕地面积,又加快了城乡建设一体化进程。土地整治项目完成后,预计复垦土地3000亩,能够极大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增长和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提高农业生产效率。齐河农发行将发放资金6.8亿元全部用于项目建设,目前总共已发放3.5亿元。 

  谨记农字招牌,践行初心使命。该项目作为农发行齐河县支行首要重点工作任务,既是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响应国家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政策性金融资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