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德州乐陵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税务贷”

2020-03-19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 于世杰)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工行德州乐陵支行创新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和模式,帮助小微企业度过难关。日前,成功办理全市首笔“税务贷”。

  3月初,该行对接过程中了解到某公司急需资金恢复生产,通过与客户沟通并实地前往企业查看,得知该公司缴税记录良好,符合小微企业经营快贷放款条件。面对客户非常迫切的贷款需求,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积极协商制定服务方案,线上线下联动,使客户足不出户完成贷款前期的审批流程,并于3月13日成功为该企业发放23万元“税务贷”。 

  “税务贷”的成功投放,切实解决了企业在特殊时期的融资需求,彰显了疫情期间的“工行温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